阿冰冰冰冰

近日小叙【17.12.22~26】

22: 日常因为社团的事务繁忙,不过逼崽子在交稿当天下午并且捅到老干部哪里做的ppt还非常丑, 然后在极限两小时内让他们修改了大部分并压死线上交。这期间还伴随着老干部的争端和质疑,的确,没教好他们是我的错,但是他们不来问我我也很为难【趴】期间前秘书长和前会长都为我站出来说话还行

24:靠着前会长卖萌得来的二次修改经验,然鹅那帮逼崽子觉得很ojbk【???】看了试讲一塌糊涂,阿宅拿的还不是最终版本,顺都顺不直,最后把况且搬出了也只有珺珺和北方在做笔记,阿宅着决策力,算了,以后不敢把事务交给他了,在和他们一字一句修改的同时发现自己是多么无力,浅薄,自己没能达到能教他们的水平,在最终确定后,一言不合就与北方珺珺上了四楼,敞开天窗说亮话,把新账旧账算清,把陈盘旧节捋顺,或开怀大笑,或忍俊不禁,或大倒苦水,或感同身受,不仅是前后辈,不仅是上下级,只是朋友,只是朋友。最终打开了心结,握手言和,干了这一杯,路更好走

25别人过圣诞我得听那帮逼崽子开会我们不一样,不过一对比才知道自己的缺陷在哪里,先居者依然王者挺立,其余齐头并进各有千秋,不可小看,能做的只有不断反思学习吸收,x下次,就没有况且了

© 阿冰冰冰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